【覺 行 講 座】

2018年5月19日(六)14:00-17:00

前世、今生、來世:【坪陽再生人】的靈魂之旅

 

內 容 簡 介

所謂「再生人」就是死後「轉世投胎」的人。

一般為人所熟知的,有達賴喇嘛的轉世傳承,此外,也有許多相關報導,例如:一位美國小男孩擁有二戰時殉職的美國飛行員記憶;不曾學過中文的七歲泰國女孩,能對鄧麗君小姐的歌曲朗朗上口;斯里蘭卡前總統遭謀殺後轉生為一位男孩,不僅能認出前世殺害他的兇手及地點,並保有前世每天行佛教儀式的習慣……。西方也有許多關於輪迴(Reincarnation)的研究與記載,透過案例追蹤、利用胎記和先天缺陷的比對、特殊語言能力的展現、催眠回溯前世等方式,科學家證明了轉世投胎確有其事。

本書紀錄了一百位侗族再生人的故事。這些再生人,對前世的姓名與父母親、死亡的細節、當「鬼」時候的生活、轉世投胎的過程……等等,都能詳細敘述、娓娓道來。有些再生人身上具有與前世相符的胎記、傷疤或死亡時留下的痕跡,就像前世留下的記號,兩者能夠精準比對,讓人嘖嘖稱奇。有些再生人此生的靈魂能出竅,飛回前世家作客、探親;有的再生人在死時分成兩個靈魂,各自投胎,再先後連絡上前世親人。案例中,亦有由動物轉世的再生人,呼應了侗族人「萬物有靈」的信仰。印度教、佛教等宗教中也都有「輪迴轉世」的觀念,再生人的故事聽來離奇,卻不僅僅與宗教信仰相關。

二十多年前,曾有位美國精神科醫師,透過催眠治療帶領病人揭開了前世的記憶,並將這段特殊的治療過程出版成《前世今生》一書。而今,《坪陽再生人》一書大量且詳實紀錄了湖南侗族再生人的案例,尤其是處於靈魂狀態時的經歷與投胎過程,更是不曾有過的珍貴紀錄與資料,十分難得,並有作者採訪時的影音紀錄可供對照,除了滿足一般讀者對輪迴轉世的好奇與探索,本書亦適合對宗教信仰、靈魂學、神祕學、哲學等領域有興趣之讀者研究、參考。

講 師 簡 介

講師:李赫先生 現為 稻田出版公司 社長
學經歷:輔仁大學圖書館系畢業。曾任雜誌社、出版社編輯、主編。
著有「台灣諺語的智慧」、「社會行走100訣」等,包括小說、童話、雜文四十餘種。
活 動 資 訊

時間:2018年5月19日(六)下午2:00-5:00
地點:本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5號4樓)
費用:本活動為免費公益講座,歡迎您隨喜贊助。
報名專線:02-8772-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