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 行 講 座

2019年06月15日 (六)14:00-17:00

亞得里亞海的珍珠-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內 容 簡 介

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最值得前往國家排行榜」第1名的克羅埃西亞,就像童話王國般的使人著迷,瑞士的湖光山色、希臘的海天一色、羅馬的歷史遺跡,甚至是中古石板路小鎮,集結成了今日的克羅埃西亞。

湛藍的海水、濃綠的島嶼、白淨的海灘,未遭受破壞的漁村、葡萄園,以及羅馬遺址、中世紀古城,構成了這個美麗的度假天堂,特別是亞得里亞海沿岸有許多美麗的城市,常被拿來和希臘相媲美,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杜布洛夫尼克,一片紅屋頂輝映著蔚藍海岸,有克羅埃西亞的雅典之稱,同時也是著名影集的取景之地。著名的愛爾蘭劇作家喬治.蕭伯納曾說:「如果想要見識人間天堂,請到杜布洛夫尼克來。」

斯洛維尼亞,面積比台灣小,人口比台灣少,被譽為「歐洲的綠寶石」。位於中南歐,地處阿爾卑斯山和亞得裡亞海之間,獨立後才對外開放觀光使她保留了最自然的風貌,沒有太多人工痕跡,純樸友善的人民也十分溫暖,多變的地形樣貌造成豐富的景觀,波斯多伊納鐘乳石洞,是需要搭火車進入的地下溶洞,鐘乳石、石柱、石筍的碳酸鈣結晶,巧奪天工。

前南斯拉夫共和國1991年後分裂為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及塞爾維亞等國,近年來逐漸成為國人的熱門旅遊勝地。這一次,讓我們再度跟著旅遊達人發哥一起遊覽這幾個具有深度文化瑰寶與綺麗風光的美好國度!

 

講 師 簡 介

講師旅遊達人 楊振發(發哥) James Yang

來自鄉下,一個搞不清楚旅行社和旅社差別的小孩,兩手空空到異鄉打拼,誤打誤撞進入旅遊業。進入文化大學觀光系,才知道世界之大。

帶團二十餘載,目前經營泰永旅行社,閒暇時間寫寫心得,常應邀演講、廣播電視節目,分享旅行的種種,樂在其中。

現職:泰永旅行社負責人

 

活 動 資 訊  

時間2019年6月15日(六)下午2:00-5:00

地點:本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5號4樓)

費用:本活動為免費公益講座,歡迎您隨喜贊助。

報名專線02-8772-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