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 行 講 座

20221217 ()14:00-17:00

儲備職場競爭力,從提升正能量開始》

講 師 簡 介

主講人范淑儀老師 思維管理顧問執行長 、職人365創辦人

學經歷

天主教輔仁大學應用心理學碩士、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PMP

企業管理顧問近20年資歷

上市公司集團董事會 薪酬委員會召集人

安永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經理 (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 研究員

大專院校企管系兼任講師

內 容 簡 介

  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有一句名言:「智力是『適應變化』的能力,如果預測未來會發生的事不可能實現,那成功最重要的秘訣就是『適應』即將發生的事。」

  後疫情時代,不論是求職、轉職、初入職場、為企業留才或者自行創業,最容易被大眾所輕忽,卻也影響最大的,就是本身的適應力(Adaptability)

  史丹佛大學的行為心理學教授德威克(Carol Dweck)曾提出「成長思維」(Growth Mindset)是提高「適應力」的一種思路模式。而「適應力」的根源,也就是自己的心態(Mindset)。彷彿說不太出來,卻又很真實存在能夠感受得到的,所謂「能量」、「磁場」、給人的印象、相處起來的感受與氛圍,我們簡稱為「正能量」。

  知識、技能的培訓,有很多可以運用管道與資源,而「正能量」要如何提升?如何檢視自己、讓自己快速回到正軌,進而提升自己的適應力與競爭力?這場講座將提供給您簡單又容易執行的方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覺行生命教育基金會 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靈促健會

時間20221217()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4樓

費用:本活動為免費公益講座,歡迎您隨喜贊助。

報名專線02-8772-5770 (本活動採實名制,欲參加者請先報名。)